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凹凸世界】mini艾比使用手册

  感谢您购买本凹凸公司的“玳瑁星呆毛家族”系列产品。以下是说明以及一些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助于您更好地与您的小艾比玩耍。
  
  首先,您会得到一只30厘米的小艾比与她的围巾(其它衣服是穿戴好的)。
  
  启动方法:将围巾给艾比系上即可
  
  艾比是个可爱的女孩,她会在地板或桌子上坐下,然后要求你给她来一杯苦瓜奶茶。
  
  如果您有埃米,恭喜您,您可以经常看到这对姐弟吵吵闹闹的日常,但您得保证您家具的坚硬度。
  如果您有卡米尔,那就请您好好关注一下您的艾比,因为她会刻意躲避卡米尔或想方设法地搞卡米尔点恶作剧。
  
  如果您带着您的艾比上街,那么请注意,如果看到金,会有这么几种情况:
  好感低:她会突然失踪去找金,一走就是一天。
  好感高:她会拉着您去找金或给您滔滔不绝地讲一堆关于金的丰功伟绩。
  
  如果您想提高艾比的好感,您可以多给她买苦瓜奶茶,或者多温柔地照顾她。她有时候会突然炸毛/脸红,不用担心,这是她表达好感的方式。如果有一天,您的小艾比某一天拿着一杯苦瓜奶茶对您说:“你要一起喝吗?”
  这就说明,恭喜您,艾比对您的好感已经很高了(可以开启“调情”行为)。
  
  如果您做了什么事使艾比好感过低,您可给她摸头杀安抚,但请注意避开呆毛。
  
  如果您遇到了什么伤心事,您可以诉说给艾比。她会先说你有点(很)笨,但接着会给你递手帕并轻声安慰你。
  
  如果您想叫艾比起床,有如下几种方法:
  1.做好一盘香喷喷的早餐加上一杯苦瓜奶茶放在她床边,不出十分钟她就会醒来。并且您能获得艾比定着一头乱毛迷迷糊糊的呆萌样子。
  2.让一只金敲敲她的房门并说一声:“艾比,我来找你了。”您会看到您的艾比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穿好衣服、洗漱好还打理好了头发,以完美的状态开了门。
 3.将一只埃米放在她床边,让他推推艾比:“姐,起床了。”您将会收获艾比扔过来枕头×1
  
  注意事项:
  1.请不要随便丢掉艾比没喝完的奶茶,否则您会有75%的几率被打。
  2.请不要揪艾比的呆毛,除非得到了同意,否则后果自负。
  3.艾比有时候会撒娇,请适量吐槽,过分了的话会被拿箭怼。
  
  
  Q:我忘了给艾比买礼物,结果第二天她就拒绝和我说话了,我该怎么办?
  A:那是艾比在与您赌气,只需要好好给她补送礼物并给她顺毛道歉就可以了,甜言蜜语也是个好选择。
  
  Q:我有一段时间因为谈恋爱没理艾比,有一天突然发现她拿着“天使射手”比划着我男盆友……
  A:那是艾比吃醋了。请您以后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在艾比身上,不然她可能会离家出走或黑化。
  
  Q:我的艾比和上面写得不一样还一直在看恋爱小说,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A:您可能是收到了我们的另一个产品“雷德”,请您寄回,我们会很快给您寄去艾比。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