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nightmare×frisk]幻象?爱慕!

  *cp向 nightmare×frisk♀,注意避雷
  *文笔差,有ooc
  
  
  “醒醒,快醒醒。”
  frisk克制住自己的眩晕,眼前的“人”终于清晰了起来。
  那是一个穿着紫色衣服,带着头箍的小骷髅。他跪在地上,紫色的眼瞳透露出欣喜。
  “你终于醒了!”他缓缓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向她露出一个微笑,“你刚刚突然出现在这里,好在没有受伤,简单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他习惯性的想伸出右手与frisk握握手,却突然停了一下。她敏锐地觉察到了原因――对方的手腕上有一道很长的伤痕,看起来像是在地上翻滚还被什么石子拉了。
  nightmare也注意到了这点,尴尬地将眼神移向地面。但frisk却热情地握了握他的手,笑道:“非常感谢。我是frisk,请问你的名字是――”“啊,啊。我的名字是……nightmare。”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如实回答了。因为他绝对,绝对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交朋友的机会的。
  “请问,这里是哪里?”frisk的直觉告诉她,这里不是她的世界,或者说,不是她的时间线。
  nightmare捡起一本书,上面有着烫金字的奇怪字迹,似乎与她在地底图书馆看到的古代怪物文字有些相像?“这里……怎么说?好像应该叫,dreamtale?”他下意识如此说了出来,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
  但frisk的关注点可不在这里――这下子,她可确定了自己“时空错乱”了。“所以说,”她看了看nightmare,“他就是这个世界的sans吗?那,这里有另一个frisk吗?”这些疑问她没有说出口,nightmare也无从得知。
  “emmmm我兄弟去村庄玩了,估计得要一会儿再回来。不过,已经有些晚了,你受伤了,要赶紧休息啊。”他轻轻地说着,希望frisk能同意。果不其然,对方点了点头,并在那棵结满苹果的树旁躺下。nightmare把一张毯子盖在她身上,帮她掖好被子,笑着说:“做个……好梦。”
  
  frisk揉了揉眼睛,还有些困意。“呐,你醒啦。”nightmare抱着一堆有红有青的果子,还有一玻璃杯的清水。“谢谢。”她微微睁开眼睛,露出一点决心的金色。那一刻,nightmare感觉自己被暂停了,被那种庄严的,坚毅的,美丽的砂金色包裹着。
  那是名为“希望”的种子。
  “nightmare,你兄弟――还没回来吗?”frisk想到了最糟糕的情况,毕竟,如果是papyrus的话……(  frisk眨了眨眼睛,村民?这里有村庄?怪物们不生活在一起?还是说现在这个AU里的怪物与人类在和平共处?
  为了解开这疑问,也为了能尽早回去,她决定动身去村庄看看。
  “那,那个,”nightmare追了上去,“如果你去村庄的话,不要说你是我的朋友哦……”
  “不然,可能,可能会被扔石子的……”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低了下去,像水晶一般的眼眸被什么润湿。但紧接着,他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入怀中。“frisk?!”突如其来的拥抱让nightmare卒不及防。“我们……是朋友的啦。”
  她还是来到了村庄。
  奇怪的是,这里鸦雀无声。frisk环视着这里,突然,她看到了一扇开着的窗户,那户人家空无一人。有什么弦断掉了。frisk奔跑起来,这里,这里的每户人家都是空荡荡的,而且,里面都是一片空白……
  这个空间开始崩塌了……
  nightmare……
  “醒醒,快点,醒醒。”frisk睁开眼睛,是熟悉的感觉,但面前只有一个浑身流淌着粘稠不明黑色液体的骷髅,带着讽笑看着她。他的身后,带着一众眼里闪烁着奇怪光芒的骷髅。黑色的触手将frisk卷起,推到nightmare的怀里。
  “终于,终于来了……”
  那一刻,nightmare的眼中充满眷恋。

―――――――――――――――――――――――――――――――
其实就是frisk来到原nightmare为逃避现nightmare的一个空间,frisk因为发现了秘密所以被迫离开,她走后原nightmare的依赖被放大
  
  

评论(2)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