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frisk失踪案(bushi)[SF]

  *nightmare×frisk
  
  *文笔差,ooc
  
  (1)
  
  nightmare不明白,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原版frisk一直要缠着他?
  因为他曾经为他们采过一束花?别搞笑了,那只是“曾经”了。
  为什么他们不去和那个自己被所有人喜爱的兄弟一起呢?
  dream可是也挺喜欢他们的。
  所以为什么呢?
  frisk笑着抱住了他。
  这个时候只要安静地抱住我就好啦。
  但这天,不太一样。
  
  (2)
  dream第一次见识到原版frisk对于nightmare的“意义”是nightmare把浑身是血的他们抱回去的时候。
  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安然无事”地回去了。
  为什么呢……?
  不过现在这可不是dream要考虑的问题――
  原版frisk失踪了。
  
  (3)
  三个骨围在桌子旁不语。
  他们分别代表和平、中立、混乱,心里却为了一个人焦急不堪。
  “……classic你也真是厉害,居然能把frisk弄丢……”
  “heh,这次kid可不是一般的被绑架啊,整个AU都没有啊……”
  “好啦好啦,大家都别吵了!现在找到frisk最要紧吧!”
  “……哈,如果不是classic你的虚无主义,现在也不用这么麻烦了……”
  “……我也没说过要你来帮忙啊,和kid那么亲热……”
  “好了你们两个停一下!与其在这里吵架不如来想想还有什么时间线没找过!”
  全场静默。
  这个时候,core frisk来了。
  “dream,我找到了,还有一条我们没查过的可以时间线!”
  
  (4)
  
  frisk醒来时是在一个昏暗的维多利亚式的建筑里。
  迷迷糊糊中,他们听到那些人是想用他们来威胁nightmare。
  呵,没有任何意义啊。
  他们的分量怎么可以到威胁nightmare的地步呢?
  接着,他们听到一阵炸裂的声音――和黑色的触手。
  “你,你别过来,你知不知道我会杀了他们的!”
  “……你没有那个机会了。”
  然后一个磁性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说,“闭眼。”frisk照做了。
  
  (5)
  
  “nightmare,为什么要救我?我对你来说没有意义吧?”
  “heh,你说什么?你对我没有意义吗?哈哈哈――”
  “呃,我做错什么了吗?”
  “呃哈哈,frisk,记住,”
  “你只需要做那个让我理解不理解不了的你自己就好了……”
  最后nightmare脱口的话语,变成了呢喃。
  
  
  
  
  
  在雨中无伞漫步了5千米,累s,只码了这么一点点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