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NF段子

  1.花
  
  nightmare还只是守护者的时候,曾经冒着排挤与议论给frisk采来一束花。
  现在nightmare毁灭AU时,手里藏着一朵干枯了的小白花。
  
  2.石油是什么味道的?
  
  *你找到了nightmare
  *他好像没发现发现你
  *你抓住了nightmare的触角然后舔了一下,你脑子里装了些什么?
  *nightmare用触手把你抓了起来,他对你的行为表示不解
  *你告诉他你想尝尝他身上的“石油”是什么味道的,那不是负面情绪吗?
  *nightmare叹了口气
  *nightmare亲了……
  据说这之后有E先生说classic chara流着石油拿着真刀来找nightmare了。
  
  3.梦
  
  今天是圣诞节。
  所有人都在紧张地庆祝,除了sans。毕竟,他可是个懒骨头呢,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他有点不安呢?
  他做了一个梦,关于frisk,关于flowey,关于papyrus,关于toriel:
  在梦里,frisk杀了toriel,他们的母亲。flowey得到了六魂,papyrus想劝说它,却被刺穿了……
  这是个梦,只是个梦吧?
  “嘿sans!sans,醒醒!快点醒醒!”
  “唔,怎么了,bro。”
  “sans你这懒骨头,居然睡着了,快点过来帮伟大的papyrus做意面!”
  papyrus依然围着红围巾和围裙,骄傲地说着。frisk依然躲在papyrus的背后,闭着眼睛“咯咯”捂嘴笑着。
  对啊,frisk给了他们一个happyend,成为了人类大使,给每个地底的怪物带来了希望……
  “好的papyrus,我会尝试制作出‘骨’色‘骨’香的意面的。”
  “sans!”
  真的是很美好的‘骨’事呢。
  只是……他看了看手上的血,这是哪来的呢?
  想起来了,最后,他们还是被拉回地底了……
  原来,那一切只是一个妄想的梦吗?
  
  4.我只能
  
  对于遗迹怪物的消失,我只能无奈。
  对于见证过toriel的消逝,我只能流泪。
  对于雪域的空旷,我只能叹气。
  对于那个直到最后也要信任我的天使的化灰,我只能抱歉。
  对于瀑布的血水,我只能无视。
  对于消失的女英雄,我只能皱眉。
  对于热域的敌意,我只能微笑。
  对于蜘蛛只能献花的女王,我只能蔑视。
  对于彻底坏掉的机器明星,我只能一笑而过。
  对于你,我只能说:
  你是懦弱,还是懒惰?
  你这 肮 脏 的 骗 子 
  
  5.调情
  frisk一直都是调情大师。
  她调情的对象上至自己的母亲toriel,下至“同龄”朋友monster kid。
  但sans可真没有料想到frisk会这么认真地向他求婚。
  见sans没反应,frisk挑了挑眉毛,好吧这是最后的办法了。
  扛了就跑!
  比被鱼姐追杀时还快的速度!
  好像有什么不对?
  算了,还是睡吧。
  

太短了。
我已经废了。
 @叶箐  @抹茶布丁 两位的点文在里面(好像短的只能是梗了QAQ)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