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我属于你哦(SF)

  *nightmare×frisk
  *文笔差,有ooc注意
  *病娇注意
  
  (1)
  雪白的天花板,昏暗的紫色灯光,嘀嗒作响的流水声,用蓝玻璃做的空鱼缸,看上去会嘎吱作响的紫花白门,这是frisk醒来后对这个房间的第一概念,这些让她有种被undyne追杀时不详的感觉。
  frisk揉揉还有些昏沉的头,用左手撑起身子,站了起来。“努力回想下发生了什么啊frisk!”frisk锤了下还在模糊状态的头,经验让他们认出是药物效果。“如果chara在就好了,”frisk懊恼到,“多一个人总是好的。”(这个时候frisk已经是怪物大使了,chara也找到魔法塑造了一个新身体)
  哪怕在药物效果下,frisk依然依稀记起被带到这里前的记忆:
  不予理会漠然前行的穿着蓝白校服的学生;低着头看着手机手指不是点点的上班白领;形形色色的书包和包角不断跳跃的挂饰;三三两两集成一个个小团体说着八卦的女生们,马尾发绳的塑料装饰品与长发交织着。
   一切都是那样一如既往。
  走过废弃的旧店铺旁,一双沾着薰衣草香气的手带着手帕捂住他们的嘴,把他们拖入黑暗。
  这时,记忆中的一个片段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手?
  骨手?
  如果是骨手的话……
  frisk沉思了一会,如果是骨手的话,应该是骷髅。记忆中对她笑着的身影好像也并不高大。
  到底是谁呢?
  frisk非常苦恼地叹了口气,他们认识的骷髅可多了去了呀……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这副苦恼的可爱模样,让墙后的那骨眼睛中的紫色爱心愈加深透。
  frisk向左右张望了一下,把他们带到这里的家伙估计对他们很放心。刚想要走到门口调查一下,一个紫色的身影走了过来:“frisky,还记得我吧?”
  frisk盯着他盯了一会,一个答案在脑中爆炸:
  “nightmare?night!快点,来帮我……”
  “咦,frisky,你为什么要逃跑呢?”
  不是吧。
  那个像天使一样说“只是想做朋友”的nightmare呢?
  那个组织他们不让他们去向那些欺凌者报复的nightmare呢?
  那个为他们采花的nightmare呢?
    就像是在审判大会上,站在你身边你的朋友突然承认自已的罪行一样。
   “是我把你关在这里的。”nightmare的动作相当温柔。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这不是他们认识的nightmare,绝对不是。
  “但是……night,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嘘。”nightmare一只骨手指搭在frisk的薄唇上:
  “frisky你知道吗,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那群人越来越嚣张呐。”
  “就连dream也不理解我,因为他没看到,他只是和那群人嬉戏。”
  “但现在不一样了,frisky,你理解我,对吧?”
  “只要你还是我的……”
  
  (2)
  frisk浑浑噩噩地过了这几天,幸好,这几天,nightmare并没有来看他们。
  frisk期间一直没有停止寻找出口,无果。直到――
  ink与他们短暂的会面
  “……nightmare要回来了,别让他进来,我们尽量……”
  突然中断。
  毫无疑问,nightmare回来了。
  
  (3)
  “……
  你视我为垃圾弃之不顾,
  为此我应该杀了你,
  but but but。
  然后我灵光一闪,为什么不用杀了那些欺凌我的蠢货来代替呢?
  这些混账才是问题
  他们让你逐渐远离我
  他们蒙蔽了你的双眼
  但我能让你自由!
  你离开了我,让我心如刀绞
  bomb bomb bomb
  然后我找到了你然后改变了主意
  让他们去s吧!
  所以我会咬下苹果
  我们的世界就是战场
  我们会确保他们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命中注定是属于你的”
  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儿
  ……
  你命中注定是属于我的
  我就是你需要的全部
  在我心上留下划痕
  别留我一人,任伤口滴血
  frisky!
  拜托,打开门
  frisky把这道门打开吧
  frisky我们不要再争吵了好吗?
  frisky你只是有点害怕
  我可以让你自由!
  frisk别逼我闯进门去!
  我数到三!
  一!
  二!
  哦去他的吧!
  ……"
  但房里只有空空如也,frisk已经被接走了。
  “不frisk别这样……”
  下一秒
  他吃了第一个苹果
  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
  “别忘记我原来的样子……”


用了希德姐妹帮音乐剧里的梗
以及谢谢 @初夏 的点梗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