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点

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成为爱的战士

[GF](mabill)谁来告诉我煮玉米片的一百种方法(1&2)(大概是长坑?)

  某日,准确地说,是mabel和dipper回到重力泉的第一天。
  “重力泉,终于回来了!”mabel兴奋地望向窗外,“嗯,不过,mabel,这样很危险。”“嘻,我知道啦。”mabel向她的弟弟吐了吐舌头,继续望着窗外,突然听到一个诡异的笑声。“d,dipper,你听到什么了吗……?”“没有啊。”“应,应该是我听错了吧……”mabel这么想着。
  远处,一个三角形低语道:“终于等来了,还有很多惊喜呢,shooting star。”
  “hi,你们回来了!我想死你们了!”已经是店长的soos跑过来拥抱双子。“哦,soos,我们也很想你。”“你们的房间还在那里,为你们留好了。”
  ……
  “嘿,dipper我今天太兴奋了!我的朋友们都还在,candy还送了我一罐子的纸星星!”她从床上转头看自己的弟弟……的睡颜。“好的你已经睡着了,所以晚安。”说完便抱着weddle睡着了。
  在两个人熟睡时,一个金黄色的身影出现,闪烁了一下。
  mabel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bill回来了,还拽着她去了二维世界,请她喝茶,最后还说:“我马上就要回来了,等我,shooting star。”
真是奇怪极了。
  “dipper,我想跟你谈谈我昨天晚上的怪梦……”“呃……这题……对不起mabel但我很忙。”“……”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mabel一边跳着下楼,一边说:“那我去找candy或者……”“嗨mebel!”“hello!”镇上的人都向mabel问好。
  当她和candy一起来到森林,她注意到一个巨大的树洞,“看啊candy!多大的树洞!”“是啊!以前都没发现!”,mabel好奇地向前走去――并无视了巨大的凸起树根……“mabel???!!!!”好奇心害死猫!啊不,流星!
  “Well,well,well,看来,有人来……流星你还好吗……”“不……不好……以及……啊!B!I!L!L!你怎么回来的?!”“我总会给自己留后路。”“……”“你现在应该关心怎么出去吧,shooting star。”“是,是哦……唔――”Mabel深吸一口气,“candy!!!”吓得bill从优闲喝茶变成飘到她身边:“放弃吧,这里太深了。”Mabel先是倔强地嘟起嘴,在拍拍身上后叹了口气说:“爪钩掉了……”随后坐在地上捧着脸想办法。“要不要和我交易?”“不可能!”“放松,放松shooting star。我这次不要你或其他人的身体,也不要日志或时空裂缝一类的。”“那你想要什么……?”“well,你一会就会知道了。”“那……好吧……”两双手握在一起。
  candy吓坏了
  被自己的好盆友被打败的大Boss抱着吓坏了,还是公主抱诶!
  “bill,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条件了吗?”“嗯……你的――心怎么样?”“what?!”
……
  “嘿Mabel你回……bill?!”“放开我姐姐!”“well,well,冷静一下pinetree,这是我与shooting star的交易而已。”“什,什么?mabel 你为什么要……”“我只是要她的心而已,所以别那么惊讶pinetree。”“……”“……”“哦my god……”
  “……”“……”“嘿shooting star,my dear~”“bill,别在我耳边吹气!”“well,well,well,你现在脸已经红了哟(笑)”“嘿bill!放开我姐姐!”“你觉得呢pinetree――嗯?你怎么啦shooting star?”“睡着啦……”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